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春暖花開@與陽光的''約會''

春光明媚的日子,一點都不想錯過與陽光的''約會'',
趁著中午休息時間,坐兩個站的巴士,跑去城門谷公園走走。
一年四季,這裡都是好去處,就像是我的後花園。


我常說,只要出去走走,就有風景在眼前。
這不,美好的景像就出現在了眼前!
小小水塘沒有了荷花,顯得很寂靜。
其實,此時也有其熱鬧的地方!
這不,庸懶的烏龜,見到陽光燦爛,都在岸上晒太陽呢!






 有的在考慮下不下水,呵呵!
有的,就已逼不急待地下水暢游。

陽光下,處處熱鬧。
周圍都聽到鳥兒的歡叫,
可惜相機打不到,只好放棄找尋鳥兒了。

陽光下的花兒更顯得燦爛美麗!

巴西野牡丹
白花羊蹄甲





玫瑰花


見花都仿如聞到花香!

石竹花



想不到顏色也很多種!仿如在爭豔!




沒有什麼比藍天做背景更美的圖案了!


各花都在與陽光''約會''中,而我就在花與陽光中找尋樂趣!





比如,在花與陽光中玩躲迷藏。



你看不到我!


我看到你!

再來個大暴露!


有陽光,有花的日子,就是這樣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