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春暖花早開(荔枝角公園)

春暖花早開,春節前去荔枝角公園走了一轉,收穫不少。
P1
 應節的菊花,顏色各異,各相爭豔。
P2


P3 
一隻蝴蝶像是很饑餓,飛撲向花叢中採食。
P4



 茶花,早在冬天就已盛開,花期還是很長的。
P5
 小寬蜂也忙著在車輪梅中採蜜。
P6
天氣暖和,今年的桃花也一早盛開了。
P7
桃花朵朵開,真美!
P8


P9
P10



P11

P12
  荔枝角公園是我喜歡去的公園之一,喜歡,
是因為一直覺得這裡的園丁很有心機,會隨著季節換種不少鮮花。


P13
 紫荊花,也早已盛開。
P14

P15
 花開許多,花落幾許。
P16

P17


 炮仗花,也是應節的花卉。

P18
 串串花兒從架上垂下,還真像是炮仗。
P19

P20


 忽聞到陣陣水仙花香,原來地上種了許多!

P21

P22


P23

P24


P25
公園新種了些粉紅風鈴木,也開花了。
P26

天氣有些陰霾,雖然缺少藍天,但花兒依然很美。
P27
P28

P29

P30



P31

P32

P33



28 則留言:

  1. 估不到呢個公園有咁多花,好有春天氣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啊,公園大,種左好多花!好有誠意!

      刪除
  2. 春天來了, 處處繁花似錦, 好美!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睇左有無眼花?哈哈!粉風鈴真係美!

      刪除
  4. 這幾天超濕,正合植物生長。

    afon

    回覆刪除
  5. 春天嚟到,花開處處,你又多了很多蒲點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惜今年感冒菌厲害,一個多月來一直反覆,所以好少出去影相。出的都是手上的存貨。😂

      刪除
  6. 這樣悠閒看花,當然好過去花展了。
    早幾天天氣好,沒有去這公園看看,真是失了時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沒去欣賞,感冒一直反覆不斷,幸好手上存貨多。😂

      刪除
    2. 剛才才收到通知妳這則回應。知道妳感冒病了,那就要好休息,多喝水,依時服藥。
      等待妳痊癒之後,才再重出江湖,拍多些美照吧。

      刪除
    3. 謝謝秋葉阿姨的關心,這段時間的天氣不好,你也要多保重,今年的感冒菌好厲害,一個多月內我反覆感冒,真是好煩,所以你都要保重啊!

      刪除
    4. 謝謝提點!提升個人的抵抗力很重要。要睡眠充足,多吃洋蔥。在人多的地方要事先戴上口睪。

      刪除
    5. 是啊,剛過去的3天我都在吃飯睡覺,而且天天都戴口罩,真是怕了!平時都很少這樣的,今年真是特別,身邊很多朋友都說今年的感冒菌好厲害,很多人都病了,謝謝秋葉的提醒,保重!

      刪除
    6. 在家休息了三天,如果只得一個人,就不用戴口罩了,有家人在場才戴也不遲。
      也聽說很多市民都患了感冒,醫院正在流感高峰期,有人滿之患,很緊張!所以我都少出去鬧市。若乘車必定先戴上口睪。

      刪除
    7. 我咳得太厲害了,家中無人也戴,咳起來安心點,不怕病菌周圍散播,連夜晚訓覺都戴。仲用漂白水周圍抹,真怕傳染俾家人。

      刪除
  7. 咳之前才戴口罩吧,沒有人也戴,真是很辛苦耶。
    不過如果妳周圍抹上漂白水,都係要戴上口罩好些。
    因為漂白水的氣味很刺激! 若是我聞到了,會唔咳都變成咳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我也以為會辛苦,但戴著也不覺得了,用很少量的漂白水,所以不覺得味道刺激。休息3日好很多,今正常上班了。

      刪除
    2. 可以上班便好了。上班乘車之前,記得載上口罩,以保護自己。

      刪除
    3. 有,天天都戴,我不想做傳播病毒者,也不想再被別人傳播.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