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武漢探親之旅@木蘭草原(2)

這次來沒有見到馬兒在草原上奔跑有些可惜,
不過也見到羊駝在吃草。



 還有一頭小毛驢。


要是單看這風景,我還以為去了外國了,呵呵。



草坡上還有羊兒在吃草。




好近啦,再伸長點手就可摸到啦!哈哈!

看到羊兒吃草的草地上盛開的夏枯草嗎?
我突然很羨慕起羊兒了!哈哈!
除了夏枯草,還有天人菊。




 我真不想走,就想坐在這看著羊兒吃草,看著花兒盛開。





 因為地方太大,時間又緊,我們年輕人就用腳去走,
父親和姑姑就坐車遊覽去了。



 我們繼續往上走,這裡有個轉經輪,人太多,
只能讓別人做影后了,呵呵。





站在山坡上回望我們進來的路,
這些風景,雖然不及真正的大草原,
但對於我們這些城市人來說,已足已。 







 格桑花的花期已進入尾聲,有些可惜,只能選幾朵盛放的來影。



美景當前,當然要留下倩影。







真想醉在花海中!

這一天最辛苦的是表姐,因為時雨時晴,
又要打傘,又要按快門,表姐只能如此幫我影相,
在這裡幫我拍了很多美麗的相片,在此嗚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