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

花花大世界之敏感合萌


老板有部大相機放在公司,
這一天吃完中午飯,出去附近的碼頭散步,
借了老板的大相機出去玩玩。


看來我不是做攝影師的材料,
拿著這''大炮''覺得好重,
差點連平衡都做不到.
而且對焦時眼睛好累,
拉近照的時候連要拍的東西都找個半天!
唉,看來我還是用小土槍算了!


就像對焦這小東西,對了半天才拍了清楚。
好彩這小東西很有耐性,等我拍完了才飛走。

岸邊有些植物,不注意看還不知道有花開呢!

 第一次遇見,有花有豆,樣子小巧玲瓏,好可愛。






根據花形,上網找了豆科,
找到此植物的名字叫:敏感合萌。

 名字真是好可愛!
是它們很敏感又萌,所以合起來叫這名字嗎?
哈哈!當然是我自己亂想的。






不管它名字怎麼來的,
很開心又認識多一種植物!
我想這小蟲子和我一樣也很喜歡它吧?
在那爬上爬下的,難道你也想學蜜蜂採蜜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