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中環行攝

見到我去到中環拍東西,就知道我又是出去港島做事了。
P1
 除了做事,很少去港島區,所以很開心可以出去做事,順便去走走看看。
P2

前次去了上環找尋壁畫街,這一次,
我沒有目的地走,走到哪,看到什麼,隨緣。

P3
 以前來到中環,給我的感覺那裡是外國人的地方,因為周街見到的都是洋人,如今......
P4
 來到這裡,見到很多人在排隊,聽到的幾乎是韓語!
而且在對面街還有很多人在等,可能都是跟團到此一遊的!
也別笑他們,其實做遊客就是這樣,像我們去到外地旅遊,
不也是照著旅遊書上介紹的奔去了嗎?
P5
 原來出名的嘉咸壁畫就在此!好多遊客在此打卡!
說來可能都好笑,生活在香港的我,
竟然還是在外地人的遊記中知道此處的!
P6
 沿著斜坡而上,這家酒巴的外牆,也是遊客打卡地!
P7
 五顏六色的彩畫,給這條街增添了不少藝術氣氛!
P8



P9
 馬路兩邊的商鋪,裝飾也很吸睛。
P10


P11

P12
 這條長電梯,那麼多年來也是第二次乘搭。

P13

上了又上,反正沒有目的,看到想看的就停下來。
不知上了幾層之後,見到這個綠色的的門口,忍不住停下了腳步。
P14
好奇心驅使我壯起膽走了進去。
P15
去了汶萊之後,知道清真寺多數是綠色的,想不到在香港也可以見到!
當日天色陰沉,此處看上去像是荒廢了,
但卻又見有人進出,當時腦海中出現場景是這樣的:
一位穿著黑色大衣的男子,拿著雙槍從裡面走出,
剛走出就遇到有人在追殺他,於是他左右開槍還擊......
哇,好型啊!那男子是發哥!哈哈!
這地方太適合拍殺手未冷這類槍戰片了!.....
P16

都是我想像力太豐富了,其實當時就我一人走進來,
心中有點恐懼的,見到有人走出來,趕急撤了!
P17

P18
這次的中環遊可能最大的收穫就是見到這個清真寺吧?
P19




P20

離開清真寺,走到此處,因時間關係往回走了。

P21
P22

上來時有電梯,下去就要走樓梯了,也好,可以見到不少東西。
P23




P24
這個酒吧真是裝修得好漂亮!

P25
也不知道怎麼就走到這裡了!
P26
原來出名的石板街就在此!
P27

電視上看過對此街的介紹,一直想來此潮拜,卻想不到這次無目的行走,讓我如願了!
P28

扶手上的線公仔真是太可愛了!
看得出,這些公仔是為了剛過去的萬聖節而設計的!
P29
P30
這裡也是不少遊人的打卡地!

甚至是拍攝結婚照的好地方!

P31
看到廚窗的裝飾,知道聖誕節又快到了!
P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