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日 星期六

迎新春雜錦篇


要過年了,前過年前的一星期天氣很好,像是贈興,收工時總能見到美麗的天空。
P1

 那天收工坐車,見到天上的雲層一層一層的好漂亮,
都不忍閉上眼睛睡覺了,拿出手機記錄一下。
P2
 正值日落時分,可惜沒能去看夕陽,就這樣坐車欣賞吧!
P3

P4
 日落的餘暉把天空的雲彩也染金黃了。
P5

P6

P7
 車子一邊開著,夕陽就在遠方,就快要落去,這樣的景色真美!
P8
P9

P10


P11

P12
 不知道旁邊的人會不會覺得我是怪人呢?管他呢!我是Aiinsky嘛!哈哈!
P13

P14
********************************************************
快春節了,商場的新春裝飾也裝扮好了,今年沒走多少地方,只拍了兩家。

P15

P16

P17

P18

P19
 ***************************************************
節日前當然少不了吃團圓飯,酒樓每年這個時候都爆滿,要訂位真的好難!
那天好不容易找到有位的酒家,都要8點才有位,當日去到也不能準時入座,
很多人等入座,場面墟冚,可以用人山人海來形容!唉,要吃一餐飯真的不容易啊!
餐單也只有兩個,一個是6人套餐,一個是12人套餐,
我們7人,所以只要了6人套餐,再加兩個菜式,上菜速度也很快!


P20
 第二日朋友請我去參加公司的聯歡晚會,晚會有醒獅表演、歌舞表演、
有財爺派利是,還有獎抽,不過當晚我吃白果,沒抽到獎,不過還是吃得很開心!
P21

P22
 第三晚的聚會,和後生仔女一起吃飯,不想再吃酒樓套餐,
所以選了翡翠拉麵小籠包,當晚和年輕人在一起說說笑笑真是好開心。
P23
****************************************************
星期天天氣好,在家搞清潔,給我的花花們洗白白,
那蟹爪蘭沉靜了差不多一年,春節前竟然開花了!真是及時啊!
本來以為沒什麼搞的,但也忙了一整天才做完,中餐也是在家吃早餐剩下的牛角包。

P24


P25

檢驗玻璃窗最好的方法就是隔著玻璃窗影相,哈哈!
這幾日的清晨,天空真是好美,又忍不住影相了!
P26
年27,家中的第一朵水仙花要開了!花開富貴啊!哈哈!

P27
今年是豬年,就用豬豬來拜年吧!豬年快樂!

P28
恭祝大家豬年“豬”事順利、“豬”事吉祥、“豬”圓玉潤、豬年大發!

P29



P30

P31



P32

P33

29 則留言:

  1. 陳茂波派利是?
    你有冇交個波比佢先 haha ^_^

    回覆刪除
  2. 祝Ai豬年不論行山定外遊,都旅途愉快,盡是藍天白雲^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也祝你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刪除
  3. 新年快樂,幸福安康!

    回覆刪除
  4. 祝您🐷年愉快!恭喜發財!
    我博客留言無曬, 可能升級原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無得留言?升級會咁,咁升級來做咩?唔會要關閉博客吧?

      刪除
  5. 新春如意!健康快樂!
    有沒有考慮G+關閉後把照片放去 IG ?我前幾天開始用!雖未十分熟習、尚算ok好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可放相有得寫blog嗎?

      刪除
    2. 只分享相片,最多十張,没有寫blog的服務。將來没有了g+,你可以貼一些與新blog有关的相片,寫小許介绍,利用这个平台通知網友去看你的新作,也是值得的。

      刪除
    3. 你可來讚我们的相及留言,因而彼此也可以保持联系。

      刪除
    4. 好的,謝謝你介紹,有時間我去看看!希望這裡的BLOG不要關閉,這樣我們還可繼續寫,繼續保持聯絡!

      刪除
  6. +Ai insky
    祝你新春愉快,事事如意,身体健康!
    我也比只微早了一点轉去instagram,那边也有很多相識的g+網友,你也试下过檔去貼相吖!和g+差不多的。

    回覆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隨著G+宣佈關閉,凡是與G+有聯繫的網誌舊留言,都一併消失了 !
    我只能在G+僅存的舊留言裡,不厭其煩地轉貼回來放在網誌上。也只能作小量的補救。
    目前我的留言版有了進步,也許是好事來的。當妳回覆我的留言,在收件匣就會通知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BLOG這裡不要結束,這樣我們還可以保持聯絡!

      刪除
    2. 秋葉阿姨,初七人日快樂!

      刪除
    3. 謝謝妳!人日快樂!
      如果是越來越少人寫blog文,將來會否結朿就不知道了。
      總之有得供應就做下去,將來再算啦。
      我的網址:autumnleaf90.blogspot.hk

      刪除
    4. 我有你的BLOG網址啊,我希望可以保持,要不然我所寫的心血又沒有了!

      刪除
    5. 也希望妳紀錄生活,長寫長有!

      刪除
    6. 現在才看到秋葉阿姨的這個回覆,謝謝鼓勵,我一定會努力的.

      刪除
  9. MOS果個老夫子幾靚
    以前也種過蟹爪蘭都好有成功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蟹爪蘭好易種,我全年丟佢一邊唔理,竟然開花了!

      刪除
  10. 年紀大學野能力又慢,Instagram又要重新適應,沒咁多精力了。
    祝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應該還可以繼續寫的,我開了IG也是為了可以將來萬一如果這裡沒有了,還可以多個聯絡方式,IG沒有這裡好寫。
      也祝你身體健康,事事順利!

      刪除
  11. 黃昏美景,總是令人陶醉,祝你豬年順景如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