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日 星期三

漢拏樹木園(上)@濟洲島自由行(5)


從山房山坐巴士回到市中心,睡了一覺之後,頭痛好像好了一點。
一個小時的車程回到市中心,找了個地方下車。
見時間尚早,所以打的前去漢拏樹木公園。
車子差不多到公園,就見車路兩邊都是櫻花樹,
雖然花已落了很多,但還有些粉紅色的櫻花在樹上,形成了櫻花大道,真是好美!

P1
一下車,就被旁邊的紅楓給吸引了!滿樹的紅葉,真美!

P2
P3

 漢拏樹木園真是好大,裡面種了好多種不同的植物花卉,
一進來,我就後悔為什麼那麼遲才來這裡了!
P4


 這一天的天色有些陰沉,我們抓緊時間去園內欣賞!

P5
每次見到那些櫻花樹,都會感嘆:唉....來遲了,來遲了!
要是早點來,應該可以看到天壯觀的場面!

P6
 行走在樹下,不時有櫻花花瓣落下,這就是櫻花雨吧?
P7
依然還是這種粉白色的櫻花,真奇怪,為什麼這裡的櫻花都是這種顏色的呢?



P8

P9園子裡也有些遊客,第一次在景點區遇到內地的旅遊團。 
P10
園子大,遊人又不多,很安靜。
P11
要是有時間,走累了,還可以坐在櫻花樹下休息,看著櫻花飄落,該是件多麼浪漫的事啊!
P12

見到眼前的景色,誰都想自拍一番。
P13
遠遠的就見到前面好多花,讓我興奮不以!
P14

忍不住馬上前去,興奮得不知該如何下手影相!


P15

     紅白紫綠的,看得我眼花撩亂!呵呵!

P16

P17
P18

P19

P20
影相時有風吹,吹得花在那搖,天色又暗,好難影!

P21

P22




這一天是我生日,哈哈,竟然在這裡撿到個心!



P23
再往上走,又被眼前的美景驚豔了!
P24
遠處是一大遍的粉色櫻花樹,近處是黃色的棣棠花。

P25

P26



P27
P28


棣棠花
P29
這種花還是第一次遇見,好美,停不下手去拍!

P30
P31
P32


P33
樹下有椅子,真想坐在這不走了!

P34
眼前的風景真是太美了!我們停留了不少時間,
連一個不愛花的某人也被這裡迷住了,忍不住拍攝!
P35















2

16 則留言:

  1. 又有櫻花,又有紅葉真係唔錯.

    回覆刪除
  2. 你平時有無頭痛先? 如果無呢, 可能你果時頭痛..... 係因為你被花粉所感染, 花粉副作用發作, 不過, 可能係特定一次囉, 唔會好似我咁, 一到春天就發作.

    D櫻花只有白色, 即係果度得一個品種囉!

    喂, 果個著褐色褸的女仕, 是你嗎?

    D楓葉係初長出來, 通常係2-3日就唔再紅, 變了綠色, 也不錯, 沒有櫻花, 有紅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唔係花粉敏感,只係我有呢個毛病,有時曬得多或者被風吹得多就會頭痛,但又唔係經常,只係間中.幾年可能先一兩次.
      呢度櫻花真係好單調囉,我係影相既人,唔係被影既人,呵呵.
      果種楓葉係呢個時候紅的.

      刪除
    2. 你下次去寒冷的地方, 帶一個頭箍載住來睏, 令頭部暖和一點, 容易睡得沉.

      刪除
  3. 我在日本見到也是白色那種..叫染井吉野櫻。
    生日撿到心,看來是有心送的,補祝你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知係咪同一種哩?
      果個心真係一到既,可能前面有人整的,多謝你祝福!

      刪除
  4. 愛花人千里迢迢來到,被花包圍當然開心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啊,真係超開心,頭痛都放埋一邊!哈哈!

      刪除
  5. 雖然係落左好多花, 但仍有得看下, 感受下。
    下年早些去啦,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年要去都去第二度囉,世界那麼大,到處都想去看看,哈哈!

      刪除
  6. 濟州原來都幾多這種賞花公園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