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6日 星期五

端午節下長沙遊龍舟水


昨日是端午節,大家有吃粽子嗎?雖然已過了一日,
但在此都要祝大家端午吉祥!身體健康!
P1

 疫情未過,未能出埠外遊,那就只能假裝去旅遊,在本地遊囉!
P2
 吃完早餐,想了大半天,還是決定出門,既然要當旅遊,又是端午節,那就去遊龍舟水吧!
P3
 坐E車去東涌,在那裡吃完午餐,再坐11號巴士去到下長沙時,已是下午的4點了!
P4
 沙灘好熱鬧哦!興好沙灘很長,也不覺得擠迫。
P5
 來到沙灘,看著眼前的風景,幻想一下去了異國吧!
P6
 很多人都自帶了帳篷,也有的租借太陽傘,
原本想去換泳衣的,進去到才知道原來這裡的浴室和更衣室沒開!
那些換了泳衣的,只是用洗水盆的水裝了來沖身,所以,算了,我就不換了!
P7
 那就找個地方坐坐,看看風景好了!
P8
 來到已經是下午4點了,很慶幸的是,在沙灘這一邊,有烏雲遮擋,有些陰涼,
而在海面上,卻有藍天白雲很適合遊水,
所以鋪了東西坐在沙灘上也不覺得熱,還有微風吹來,更爽了!
P9
 沙灘上很多外國人,不說還真以為去了外國的沙灘呢!
P10
 海上風光無限!
P11

P12

此處浪很大,是滑浪者的天堂,很多人在此沖浪。




                  
P13

P14
美女永遠是海灘上最靚麗的風景。
P15


P16
沒能換衣游水,走走看看,吹吹海風也很快過的。
P17

P18
    海灘上看著風景再吃雪糕,真是雙重享受。
P19
          在海邊,走走看看,時間過得很快,很快已是黃昏。
P20
在海邊,總是充滿了歡樂與浪漫。
P21

P22

P23
去了附近的汽車營地看看,環境不錯就是蚊子太多,而且還要上千元一晚,算了,看看好啦!
P24

最後收拾行李回家,等巴士等了20分鐘才上到車。

16 則留言:

  1. 赤柱原來都有人爬龍舟,雖然唔係比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本我想去赤柱,但怕人多,所以改左去呢度,一樣人多。

      刪除
  2. 浴室和更衣室沒開>_<我最怕沙覺得沖極都不乾淨,,所以我從來都不去沙游水,最多去行行影相就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只濕下腳,好怕換衫沖涼麻煩。

      刪除
  3. 回覆
    1. 假期無地方去,所以一放假,度度都多人!

      刪除
  4. 長沙好靚,多年前去過,印象好深,沙灘好闊,好乾淨。
    今年無吃粽, 亞仔一句話唔中意吃, 就無買,我也一般。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啊沙好幼,而且沙灘長寬,所以多人都唔覺得迫!我都無買,都係朋友俾的,我好中意食!

      刪除
  5. 看來Aiinsky已經不再害怕下海游泳了,真好 ! 夏天可以陪你的另一半下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敢浸到腰,還是不敢遊。😅

      刪除
    2. 或者去參加游泳班,要努力學會游水,對你個人是很有益的。我都有讓小女去參加游泳班。
      我只是在小時跟姐姐們去荔園泳灘玩水,扒艇。我也不喜歡把臉浸在水裡,只是利用浮板去游,只是這樣就救了我一命。
      因為有次在海上出事,我都是靠著半桶水的泳術游回沙灘上。

      刪除
    3. 我是超級怕把臉浸到水裡,一直克服不了這個心魔,而且覺得水很髒,所以更加不敢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