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香港足跡之貝澳遊(中)

走出山路,沿著馬路走去貝澳海灘。
在去到海灘之前,我們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了!




看到眼前的景色,我不說是在香港,
可能有人還以為我去了非洲了!
難得一見的大草地,
草地上一群牛兒自由自在地吃著草。



這些都是野牛,也許只有在這裡才可見到這樣的景色!


牛兒、鳥兒,各有所需,自由、和諧地共享這天地!



我們在這看到了和平共處的景象,
而在人類的世界里,爭爭吵吵卻不斷出現。

 
自由很重要,但自由卻又能和平的共存更重要。
禽畜都能知道這一點,我想人類卻有時比它們還不知。
 我想這樣寧靜的場面,也只有在這裡才可享受到了!


其實這是一塊泥地,草里還開著很多水浮蓮,
可惜花都離我太遠了!


來到沙灘了,這是沙灘上的一家小店,店里有很多外國人,
店里放著強烈的音樂,邊喝著酒邊聊天。 

 海灘,我們來啦!
換上衣服,玩去囉!


 我不會游泳,所以只在海邊影影相好了。

 誰人租了一把太陽傘,卻不用來躲陰?



這裡的浪沒有長沙的大,而且現在正是水退的時候。

學游泳,要從娃娃抓起,不怕水了,
將來也就容易學會游泳了。

這些又是螃蟹們的杰作。

在這裡,如果不游泳,大太陽底下還有什麼好做呢?

這裡還是摸蜆的好地方。



你看,別人用了一小時多點就摸到了這些!





要是怕曬,還可躲到小店里喝上清涼的飲料降降溫!

 游累了,坐下來休息聊聊天。


在海邊的時間就是過得特別快,
好想留下來看日落,可惜雲層似乎太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