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1日 星期四

遇見,美@荔枝角公園(1)

很多時候,上班好天,放假就雨天,所以,見到有陽光的日子,
就想去走走,公園是最好的選擇。這一個晴天,又去了荔枝角公園。
剛一段時間不去,好像又變化了,勒杜鵑和紅花繼木,開得好豔!
P1
P2

 春光多美好啊!小蜜一頭醉在花海裡,不想起來了!
P3

        
陽光很好,鱉和龜在曬太陽。
龜:I Jump, You Jump嗎?
鱉:No,我怕水,You Jump I 不 Jump
🤣🤣🤣🤣🤣🤣

P4
 突然,見到樹上有動靜,一隻鷺鳥在樹上。
P5
 有朋友說是鷺鳥BB,也許是吧!
P6
 牠在樹上東張西望的,是好奇這世界嗎?
P7
 發現我在拍牠了,感覺像是瞪了我,然後轉身飛走!
P8
 今年沒有特地跑去影木棉花,似乎今年的花季很短,我都沒來得急認真欣賞就快完結了!



P9
 兩種不同顏色的粉紅風鈴木(粉紅和玫紅)同時出現在了這裡。
P10



P11
 我一向都覺得這裡的園丁很有誠意,每次前來都發現換了花種。
P12
 草坡上種了很多秋英啊!
P13
陽光下,秋英在微風中舞動,小小的花海,也足以讓我沉醉。
P14
P15


P16

各式的秋英開在陽光下,真是百看不厭!
P17


P18

P19
 有花必見小蜜蜂,在花中飛來飛去好忙碌!


P20
斜坡草地上,種了不同的花卉來裝扮,我一向都說這裡的園丁很勤快,
公園也很有誠意給居民提供不同的花卉欣賞!




P21

路邊還有小玫瑰花園。
P22
站立花前,都聞到濃濃的花香。
P23

路邊還種了紫芸藤。


P24

P25

P26
鳥兒最幸福了,可以近距離飛去賞花!
P27

匆匆一轉,收穫也不少,出了公園往屋邨走,見到一群巴西鳶尾花在開。

P28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見到花兒在風中舞動,都感覺它們像是一群在跳舞的精靈!

P29

P30

P31



P32


P33



P34
雖然每年都會遇見相同的花,可是每次遇見,我都還會覺得美!


28 則留言:

  1. 這裡的花好美呀,不用去花展和人迫﹗

    回覆刪除
  2. 做唔到公園D水池連鱉都有,你也好眼力分得到。

    回覆刪除
  3. 看來比花展更美,又不多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都係中意來呢度!一年來幾次!

      刪除
  4. 見你影花花草草咁開心真係要揾日去影番D先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去啊!趁宜家春暖花開,好多花花影架,影得真係好開心!

      刪除
    2. 係喎中環有隻大字型撻係海邊隻大公仔你有冇去影先

      刪除
  5. 人地鷺BB四圍望, 係想溝女嘛, 你地好唔通氣, 咁望法佢, 佢邊有女行埋佢身邊? 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秋英很美! 維園的花樣雖然多,但是太過熱鬧人擠,不容易拍得好,看得也不自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我今年都沒有去花展了,提不起興趣,倒是現在深圳仙湖公園有花展有興趣去,可是卻沒有時間去,又覺得太遠了.

      刪除
    2. 看地圖見到“荔枝角公園”是分為兩部份,一近游泳池,一近百老匯街的裡面進入。
      不知道嶺南園是近哪邊 ?

      刪除
    3. 我一般從近泳池的那裡開始走,兜一圈,然後再穿過橋底往前走,一路走都是花草樹木,可以走到嶺南園,那裡靠近屋苑。

      刪除
    4. 深圳的公園地方寬大,不擁逼應該好走得多,拍照也顯得方便吧。

      刪除
    5. 原來可以穿過橋底走一圈,謝謝妳的回答 !

      刪除
    6. 不客氣,這幾天天氣不錯,有時間去走走吧!

      刪除
    7. 深圳是地方大,但路程遠,所以算了,在香港走走拍拍也不錯。

      刪除
    8. 今天終於去到荔枝角公園,可能我沒有往高處走,遇不到妳見到的秋英、和玫瑰。於是隨緣而拍,也很開心。

      刪除
    9. 不是在高處啊,你有穿過橋底往前走嗎?好大的,嶺南風就在那,不用上樓梯啊!

      刪除
    10. 以為前面沒有花圃,所以回頭走進美孚站去乘車了。而且我的手機也未必會把花朵拍得優美。
      下次會再去走走看看。拍到也算是留個紀念吧。不過下次可能會謝了。

      刪除
    11. 其實走去就是嶺南風了,無線很多古裝篇都是在那拍的,之前我還有那見到陳煒她們拍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