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稻田以外的風景


在這遍金黃的土地上,除了沉澱澱的稻穗,
有一些風景也不能錯過。


在另一遍的土地上,還有一遍綠。


在綠色中又有一些淡白的花在盛開。








 通菜大家都吃過,它的花又有人知道嗎?


 綠色叢中點點白,美麗極了!

稻田邊還有香味四溢的薑花。

 不知這水里的是不是秧苗?






在這裡什麼都覺得美麗,比如稻田邊的野草!






影完稻田,沿著來時的路走出去,在附近還有更多的田地。

 除了通菜,這裡還種了很多的西洋菜。

回去的路上遇見一隻大肥貓,
它像是在虎視眈眈地望著我
喂,好貓不擋路哦!
別那麼盯著我嘛,人家怕怕!

這女人干嘛老拍我啊?難道她是見我靚仔嗎?


小姐,你走開吧,你不是我那杯茶!

這位才是我心目中的女神!


哈哈,以上是我胡思亂想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