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美景處處在


十一月,決定了公司的新去向,
終於要離開工作了十年的地方。
在知道要離開的那一刻,心情有些失落。
失落的原因有兩個:
第一個是不喜歡新地方,因為離家實在太遠了,
一天坐車上下班有3個小時的時間在路上;
第二個,也許不我是個喜歡轉變的人,
畢竟那裡呆了十年,周圍的環境太熟悉,什麼都方便;
第三個,是不捨得那個走了幾年的後花園!



跟開我BLOG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有個''秘密花園'',
中午小休時刻,都會去那走走。
在那裡,看過了很多個春夏秋冬,但依然沒有厭倦。


春天在那看枝頭轉綠,看花兒綻放。




夏天在那看綠草如陰,賞鳳凰花開。






以後,再難有機會行此''紅地毯''囉!


走累了,還可坐在椅子上歇息。

秋冬,也可在此找尋秋冬的跡象。



再不捨也要離去,終於到了離開的時刻。

換了新環境,雖然有些不習慣,
但生活和工作還是要繼續。

話說我還是幸運的,因為我有個不錯的老板。
因路途遠,老板允許我上下班時間改變了,
遲十五分鐘上班,但早半個鐘頭下班,
讓我可趕得急坐上第一班的村巴回家,
而且星期六不用再上半天班了!
很感恩遇到了一位好老板,在此萬分感謝!

公司附近嘛,就沒有什麼公園可讓我在午飯後去行走了,
但我卻發現從公司走十五分鐘有個海傍,
天天坐車經過都見到夕陽在窗邊出現,
於是我找到了新目標:改天找時間去賞夕陽!

很多時候我都覺得,既然人改變不了自己的環境,
那就只有改變心情去看環境吧!

那天可惜沒帶上相機,於是先用手機拍攝吧,
改天有時間再帶上我心愛的相機,一起看夕陽!






除了夕陽,有時那裡的天空也很美!
這一天,夕陽躲在了雲彩了,但風景也美如畫!



海傍邊的圍欄上掛有許多紙鳶,
增添了不少的精彩。





晚霞滿天,晚風輕吹,美麗的天空,美麗的心情。







新的環境,新的開始,美景無處不在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