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鳳凰花開了,我想你了...........


5.20,很多人都說要在這一天說這三個字:我愛你。

可是今天,我只能在心底,默默地說給你聽。





時光匆匆,花開花落又一年,
五月,又是鳳凰花開的季節。



以往的鳳凰花開,意味著夏天來了,
可如今,再見花開,
我卻想起了去年那個未能實現的諾言。

  花依舊很紅豔,日子依然在過。
只是生活中,少了一個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人生就是這樣,
有人會出現在你生命里,
有人會消失在我的生命里。


 每個人都逃離不了這樣的離別,
人生永遠都會充滿遺憾。


 只能,隨著時間的流逝,
漸漸地把哀傷放下,
深深地把思念埋在心底,
直到永遠...........






偶爾再把你記起,腦海中浮現的都是你的微笑,

那麼地溫暖,那麼地慈愛,那麼地讓我難以忘懷!

鳳凰花開了,我想你了...........

(PS:寫在媽媽祭日前一天的祭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