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

真的愛你



昨日是母親節,首先在這裡,
補祝天下的母親,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P1

自從母親走後,這個節日,不再屬於我。
P2
P3

但在我心底,一直很懷念母親。

P4

我不是一個形式主義的者。
我想每個母親,也不希望只在母親節這一天,
孩子們才想起陪母親吃餐飯、買一束花、或是買一份禮物。
而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在日常生活中多陪伴自己,多關心自己,多愛護自己。
所以,愛母親,就應從日常生活中做起!

P5

母親節這一天,真的很想很想您! 


P6

*********************************************************************************
母親節的佐敦谷公園,平日熱熱鬧鬧草地上,
竟然沒有什麼人!也許,個個都逼去酒樓喝茶了!
P7

一對母子的玩樂吸引了我的眼光!(應該是母子)

P8

聽母子的對話,不是說廣東話,像是日語或是韓語,
雖然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
但從動作和表情上看得出,媽媽和小男孩玩得很開心!

P9

P10
 追波的過程中,小男孩不小心跌倒了,
媽媽沒有很緊張地扶起他,而是鼓勵他自己站起來,
小男孩也很乖,嗲了一下媽媽,
就很快忘記了傷痛,又快樂地奔跑起來!

P11

P12




P13
 童年,是這一生最快樂的;
有媽媽的陪伴,是最幸福的!
P14

好好珍惜和媽媽在一起的時光吧!
P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