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8日 星期一

情人節這一天


情人節這一天,天氣晴朗,中午吃完午餐又忍不住往公園去了。
路上見到木棉花,不知什麼時候又開滿樹了!
P1
 情人節有玫瑰花收嗎?我有,這就是!
P2
 哈哈!公園的玫瑰花都是我的,任我.......拍!

P3
 公園裡很熱鬧,花開的熱鬧!春天嘛,百花齊放!

P4

P5

P6


P7

P8
 有陽光的春天很美,有藍天的風景更美!
P9
 黃昏,收工去了尖沙咀,準備吃晚餐。見有時間,周圍走走拍拍。
P10
 今年的1881以紫色為色調,感覺沒有去年的漂亮,不過還是吸引很多遊人前往。
P11

P12

P13

P14



P15
 去到碼頭,來遲了,太陽已隱退在了遠方。
P16
 情人節有情人陪嗎?這個怎樣?高大威猛,還會“送”花!
P17
 初十的月牙高掛天空,看到嗎?就在鐘樓上!
P18
 鐘樓附近有燈飾,可惜天色未暗,等天黑亮起燈,應該很美。
P19

P20

P21

P22

P23

P24

P25

P26



P27
 經過半島酒店,酒店前高掛了很多燈籠,感覺像是從空中墜下,很美!

P28


P29
 是晚定了在九龍酒店吃自助晚餐,餐廳內的佈置和去年的一樣,沒有新意。
P30
 食物嘛,過得去,也和去年的一樣。
P31
 我最愛的還是甜品,不過款式也沒有去年的多。
P32

今天元宵節,也是中國的情人節,祝大家元快樂!


P33

28 則留言:

  1. 有變形金剛送花唔怪得女士們咁興奮X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佢抱起女士應該仲興奮。😂

      刪除
    2. 講吓笑就好了。很多年前有單新聞,一個機械人竟然強奸一個實驗室的女職員,那女士要送進醫院。
      也不知道是誰入了這個程式咁大整蠱 !

      刪除
    3. 要是機器人也有了人的罪惡欲望,那真是太恐怖了!

      刪除
  2. 元宵佳節快樂!
    想不到木棉花已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在廣東3日遊時已見到內地的都開了!

      刪除
  3. 情人節我都送咗花.....既相俾老婆 :P

    回覆刪除
  4. 燈飾以孔雀為題,真孔雀唔知香港仲有冇得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係咪動植物公園同嘉道理有啊?宜家唔知囉.

      刪除
  5. 妳收嗰朵玫瑰花拍得好靚呀!舉起V字手勢的是妳嗎 ?
    前兩天本區下大雨,今天見到木棉樹上只得樹枝,地上只剩下兩朵殘花。我來遲了。
    反而石盆上的紫色小花卻很完滿美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啊,自己中意既野真係靚D架,哈哈!
      V手勢的當然唔係我,係內地遊客,我無咁青春啊!
      幾日春雨應該打落唔少花,我今年都未去影過,隨緣啦!

      刪除
  6. 正喎情人節食 buffet
    不過你都長情兩年都同一間慶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無新意,諗唔到去邊,出年應該唔會去了.

      刪除
    2. 出年去台灣行下食下囉

      刪除
    3. 最衰情人節仲係新年假期後,唔好再請假啊!

      刪除
  7. 回覆
    1. 係啊,呢排好多花,可惜天氣唔好,又成日感冒.

      刪除
  8. 好奇想知道竹籠裡邊係乜野. 哈哈合, 果度自助餐貴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