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7日 星期三

無題


 在寫著北海道之旅的時候,其實很不開心。香港這兩個月發生的事,
我想在座的香港人,都無法不去面對。
本來,我在這裡,我只想分享美麗的風景,走過的足跡,
不想在BLOG裡談及與時事有關的事,可是這兩個月來事情的發展到現在,
真的讓人很傷心難過。特別在8月5日,看著電視出現的畫面、
朋友間相互傳遞的視頻、信息,真的讓人很憤怒、很沮喪、很無奈!
今時今日,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好像進入了分化階段,
政見不同的親朋相互反目,社會不再安寧,總是感覺人心慌慌。
這種日子,難道是大家想要看到的嗎?為何不停一停,想一想,再這樣下去,
往日的東方之珠,就再也恢復不了以往的色彩了!
我相信,大家都愛香港,所謂國泰民安,家和才能萬事興。
真希望香港可以早日恢復安定!天佑香港吧!
P1


P2
P3
*****************************************
這是初夏在尖沙咀海傍拍攝的相片,你看,我們所在的城市是多麼的美麗!
那天的夕陽很美,那晚的夜色很靜,可現今.....真是懷念那天的香港!
P3


P4

P5

P6


P7


P8

P9

P10
P11



P12

P13

P14

P15

P16

P17

P18

P19


P20

P21
P22
PS:如有意見不同的朋友,請不要留言攻擊,我只愛和平,不想與人有爭拗。








21 則留言:

  1. 8月5日是香港最黑暗的一天,心痛﹗祝福香港﹗

    回覆刪除
  2. 雖然我身為澳門人好像有點隔岸觀火,但回顧我們這邊事無大小均無異議,而實則就是個外表亮麗的爛蘋己。

    afon

    回覆刪除
  3. 最有能力解決問題應該是政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問題是一步都不退讓怎麼解決?

      刪除
    2. 但政府除了鎮壓又做了些什麼呢?
      不過,我也不多說了,這裏比較適宜風花雪月。

      刪除
  4. 基本上,今次之後,80-00後之中,特區政府已好有可能「失去當中的大多數」,很多時媒體會形容為失去一整代人,我不知道80-00後算是多少代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今不管哪一代,都失去了......都說未來是年輕人的,為年輕人祈禱吧!

      刪除
  5. 愛在天空:妳寫得很好! 拍的照片也簡潔明亮,別有心意!
    這一篇我超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秋葉阿姨,現在才看到你的回應,真是抱歉!謝謝你喜歡!

      刪除
  6. 香港的夜色,本來馳名中外,所以有「東方之珠」的稱號。
    可是現今很多不滿現狀的年青人與各路人馬,玩轉香江! 一顆明珠都給他們噴上黑漆!
    什麼為民主,什麼為了下一代!
    上一代,香港有很多恐共的人士,在97回歸前,紛紛把子女弄到外國去讀書,不想子女留在香港的共產黨手裡。
    可是他們的子女在外國成家立室之後,兒子、女婿都要調動到大陸的分公司去工作,一家三代人分居三地。兜兜轉轉,也走不出大陸的範圍。正是人算不如天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共產黨有什麼可怕,現在香港的更可怕!

      刪除
    2. 對不起,我的牢騷太多了。今天看到蘋果黎上台灣tv的視頻,他大話連篇,還在死雞撐飯蓋。
      這段視頻很不對頭,Yahoo tv很快就把它下架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