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武漢探親之旅@告別晚餐

從木蘭草原出來,回到市中心已是6點多鐘,
直接就去了一家叫萬達嘉華的酒店。
三表姐夫已在那定了位子,等我們前去。



據說這酒店在當地比較有名的,
走進去確實感到有些檔次。




三表姐夫已在那定了個包箱,等我們前去。



表姐夫是這裡的常客,所以點菜全是他拿主意,
點的都是此酒店的拿手好菜,很多都是當地特色的菜式。
我嘛,只會吃,這一晚,滿桌好菜,吃得好飽!

這是沙律核桃。

 小菜都很精緻,還有些畫。
看得出這花是什麼嗎?
其實是醃蘿蔔,用醋來浸過的,很開胃,
下一張相是用鵪鶉蛋做的皮蛋。

 至於菜名嘛就忘了,但看相片還記得是什麼菜做的。
這是炒新鮮的竹筍,好爽甜。



類似炸蝦餅,但應該是用豬肉和蓮藕做的。

 花膠燜水魚。


 這是一種當地的小魚。


 這是米餅,下面的是豬肉。



栗子燜雞。


蓮藕是當地的特產,一定要吃!
下一張是丸子豆腐。


 這個有麻菜,粉蒸肉和南瓜。


 這是當地特色的煎餃和米餅,超好吃!


 炒通菜,表姐以為香港沒有通菜,特地叫給我們吃,哈哈!


 有得食有我拎,二表姐送給我三姐妹一人一條珠鍊。


 而且還給我們每人各準備了一份手信。
都是當地的特產和小吃。




當晚吃飯的氣氛非常的地,大家難得聚在一起,有說有笑的。
這些天真是非常感謝武漢親人們的熱情款待!
時間過得太快了,吃完晚餐,就依依不捨得離開酒店,
收拾東西,第二天一大早吃個當地早餐,就出發去車站坐高鐵。

 又辛苦表姐車我們去車站,希望有機會再相聚了!




車站內有特產店,周黑鴨是當地的名牌小吃,
專吃鴨子的,我忍不住買了一盒在車上吃。

 這次武漢之行喝得最多的茶,就是這茶,很好喝。

這次武漢之行很匆忙,但很充實也很開心,
希望有時間,可再次前去相聚!
祝願我的親人們都能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