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1日 星期日

遇見,美@荔枝角公園(2)

我曾經說過,只要走出去,就會發現周圍美好的事務,誰說不是?
這不,那一天傍晚,又讓我遇見,美!

P1


前不久去了荔枝角公園,在那見與秋英偶遇,想著短時間不會再去那公園。
上星期,見到秋葉阿姨去過,可是找不到我拍攝的地方,
剛好那天下班後我要找地方打發時間,
於是決定再去一次公園,把路線拍攝下來EMAIL給她。
P2

去到正是黃昏,太陽在遠遠的地方散發著最後的光芒。
P3
也就一個星期的時間,秋英也謝了七七八八了。
P4
 斜暉照耀下的秋英,還是楚楚動人。
P5
草地上放著一個車子,車子上種有些花卉,走近看,原來是即將盛開的鬱金香!

P6


 今年沒有去花展,意外地在這裡見到鬱金香很高興。
P7

公園的園丁剛澆完水,水滴還掛在花朵上,水靈靈的。
P8

 拍攝的時候,斜陽在花的後面,路燈也剛亮起。
P9

拍攝中發現很多小光圈出現在鏡中裡,第一次影到有色彩的光圈,感覺好美啊!

P10
P11
 第一次拍到這種有黃光的光圈(以前拍到的是無色的),好開心!
P12

這個公園,真是來了很多次,每次都有收穫!


P13
 太陽將要下山,天色開始有些暗,所以只能放棄影花花。
P14
 雞蛋花開,天氣也是越來越熱了。

P15

 不拍花花,拍夕陽去!


P16
 這裡雖然不是賞日落的勝地,但只要用心去欣賞,一樣也可拍到美麗的夕陽。
P17
這裡很多樹木,可能會遮住夕陽,可是這樣的景色也讓我陶醉,不止一次前來拍攝。

P18




P19
 夕陽可以一時在山上,也一時在林中。

P20

P21

P22
 怎麼看怎麼美,怎麼美怎麼拍!
P23


P24
 火焰花在夕陽面前也失色了!
P25

太陽躲在了大山的背後,露出半個臉蛋和我Say Goodbye。
P26
 這一天所遇見的,真是太美好了!
P27

 這時候,鳥兒很喜歡在木棉花樹上嗚叫,是叫同伴歸巢了嗎?
P28
木棉花已謝幕,棉絮準備爆發!

P29

一對情侶從對面走來,男的手持花束,女的手抓氣球。

P30
 臉上洋溢著幸福!
P31

 連背影都覺得很美,真是很相襯的一對!
P32
P33


夜幕降臨,華燈初上,影完相,時間剛剛好,離開公園,赴約吃飯去。

30 則留言:

  1. 愛侣倚伴看落霞
    情深説句心底話
    莫管天荒地也老
    只要靜靜抱緊她
    哈哈😛
    睇D相飛又諗起陌上歸人隻歌
    不過你咁细應該未聽過Lu😔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係未聽過!好聽嗎?真係好應景!

      刪除
  2. 秋英甚麼時候看都很美

    回覆刪除
  3. 愛天空很有心,為我順道再去這公園。好心有好報,竟然給妳拍到這麼美麗的照片,使我看之不倦。
    灑了水的鬱金香掛上水珠點點,又有光波閃耀,真是別有靈氣 !
    可否在妳個人的資料頁裡,再次貼上妳的版頭照片 ? 否則便只得一個“B”字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可以仍然叫我做阿姨,但我不再強逼與人認親認戚。(其實是留與親戚們叫的)
      在這個網誌低迷的時刻,我減去了兩個字,以輕裝行走餘下的日子。

      刪除
    2. 是啊,那天是看到你說找不著,就想著去拍相給你看,想不到給我遇到美景,還真要多謝你呢!
      我的個人資料沒有圖案嗎?我自己看到是有的,GOOGEL真是搞野,不知道這裡將來會消失沒有?有其他博友叫我去開了IG,當多一條途徑保持聯絡。如果這裡沒有了,希望秋葉阿姨可以上IG找我哦!
      習慣叫你秋葉阿姨了,而且叫你阿姨好有親切感,呵呵.

      刪除
    3. 多謝妳的親切感。拍到美照,要多謝的還是妳自己!
      這樣就奇了 ! 今天再來看妳的網誌,版頭相仍然是只得一個 B 字。而且妳的網誌右上角的存檔上,已經沒有了版頭照和個人資料。我看的,和妳看的竟然不同,看來真是前途未卜,遑論其他了。
      妳有沒有聽從指示由G+ 轉為Blogger,blogspot ? 不過用得到就算了吧。
      如果妳在Blogger的那一頁,還見到有第三項提示,應該要動手再做一次個人資料,使網誌完整比較好些。

      刪除
    4. 昨天見到你的提示之後,我去看了,真的沒有了圖像,後來我上栽了頭像,然後又更新了簡介,現在不知道是否還是只得B字呢?

      刪除
    5. 經過妳的更新,頭像回來了,不用只見到一個 B 字,好多了。
      不過網誌的右上角,只有“網誌存檔”,仍然不見到恢復個人簡介的資料。
      妳的Bogger資料頁還有G+的特別提示嗎? 在第3個提示上點撃進入,可以自由修訂,才會顯示。
      *
      妳看網誌的右上角的“網誌存檔”上有圖像嗎? 現時我就看不見了。

      刪除
    6. 真是多謝秋葉阿姨提醒,我現在才知道原來的圖像不見了,等下去看看,現在沒有G+的特別提示了,真是搞不懂,我之前也修改了個人簡介了,要再好好研究一下.

      刪除
    7. 秋葉阿姨,我已將個人簡介恢復了,真是感謝你的提醒。

      刪除
  4. 試過風吹時,大量棉絮隨風飄,那一刻好有落雪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就快見到了,但當見到,也就天氣熱了!

      刪除
  5. 不用去花展, 這些鬱金香仲靚, 仲有水珠, 正。
    想不到裡度咁多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去的正是時候!拍出來自己都覺得美!哈哈!

      刪除
  6. 情侶成為你鏡頭下的model^^

    回覆刪除
  7. 男女那個地方, 好似唔係公園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