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大紅花集合

今年花展,沒有時間去欣賞,唯有走走公園賞賞花。
P1
今年花展的主題是大紅花,花展沒得去,上星期天去了沙田中央公園,倒是見到了。


P2

 大紅花又叫朱槿或木槿,又叫扶桑花,花色多樣。
P3


P4


P5

P6

P7

大紅花是常見的花卉,花雖然普通,但各色的種在一起,也很有欣賞性。

P8

P9

P10

P11

P12

P13

P14

P15

P16




P17
 以上見到的都拍自沙田中央公園,之前在香港公園還有其他公園還拍到不同的,
有些都丟失相片了,很可惜,要不可以來個大紅花集! 

P18
P19
P20
P21

P22
P23
P24
 還有些品種超大的花,甚至大過我的臉!

P25



P26

這個第一次見到,真像是被燒燶的,哈哈!
P27











24 則留言:

  1. 大紅花周圍都有, 不用去花展湊熱鬧啦哈!

    回覆刪除
  2. 原來都有咁多不同品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紅花又叫朱槿或木槿,扶桑花,
      多樣花色,具欣賞性。

      刪除
  3. 依家先知大紅花唔一定係紅色 :P

    回覆刪除
  4. 黃色、橙色、白色的大紅花,不看相以為打錯形容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其實很多花名,因為之前在中國種的很多都是紅色的,所以叫大紅花.

      刪除
  5. 果然品種豐富,有些顏色是未見過的,不過都沒有重瓣的。

    afon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啊,只是以前拍過,相片要找,所以沒有時間找出來一一放入此篇.

      刪除
  6. 公園的大紅花一定比花展靚﹗

    回覆刪除
  7. 舍下樓外的大紅花只有三種不同的顏色,想不到給妳拍到~那麼多種不同色澤的大紅花。
    尤其是白色和灰色的很罕見。拍得好靚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你那天有走去看秋英的地方,也會見到白色的大紅花了,等下我SEND幾張相片給你,告訴你怎麼走去.

      刪除
    2. 大紅花在香港太普通,平時我也拍下很多三色的,很多都沒有po出來。有特色的在這裡才看到。
      秋英有一種閒雅之氣,若不是有懂得欣賞的人士, 它也可能寂寂無聞。看到遍地秋英,真是我見猶憐 !
      待我找回我的E-mail,才能告訴妳。 因為太久沒用它,一時之間都開不到。

      刪除
    3. 本身GOOGEL都有EMAIL的,你看看是什麼?我傳給你相片後這幾天要是天氣好你可再去,昨天去看秋英,已差不多謝了,但在另一邊,有鬱金香快開了!你可以有時間再去走走看看!

      刪除
  8. 我也幾乎忘記了G mail 也可以收發私人信件。我的 G mail是 sarahleehk113@gmail.com
    花是自然開落,不會等人的。鬱金香在花展和網上也看過很多,要是這幾天再訪這個公園,當然會訪尋一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順其自然吧!那公園很大,可以去走走,看看風景也很不錯。

      已傳了相片過去,你查收一下,祝週末愉快!

      刪除
    2. 謝謝Ai insky ! 收到妳傳來的7張照片了。從第一張看,正是左方的一個天橋底,我有走過去不遠處,就折返了。
      原來要轉到前面的右手邊,再前行。也祝妳週末愉快!

      刪除
    3. 不用謝,舉手之勞,而且為了走去影這些相片,我意外還收穫了不少!

      刪除
  9. 好友新週愉快!謝謝分享 祝福舒心歡逸 事事如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