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2日 星期日

IG帳號被盜!!!!!!!(更新)

 很氣憤,3月1號半夜,IG帳號被盜,盜完之後更改我原先登入的kk992008名字,改為了kk992008__95k,并用我的帳號向我的粉絲們發送私信,叫他們投資比特幣,幸好我的粉絲們都很精明,一看就知道不是我本人,而是帳戶被盜!

之後我多次向IG申訴我的帳號被盜,可是IG一直無作為,只能看著這帳號不時在網上發佈騙人資訊!而且在騙子發佈假信息時,我也向IG投訴此帳號,而且我的粉絲朋友們也幫手投訴,可是IG卻沒有理會,不做出封鎖此帳號的行動!真是萬分氣憤和無耐!



          3月2日,想登入帳號時,登入名被改,已沒得登入。









騙子用我的IG帳號向朋友們私信,朋友傳回給我和那人的對話,幸好沒被騙!


                                               

而且不時發佈騙人的信息!

                                               












在IG四年了,那裡留下我無數的精彩回憶,如今,我只能用第三者的身份去看自己的帳號,只能眼睜睜地看著盜賊糟蹋,真是心痛!55555555555555555555555

PS:這盜賊把名字改了又改為私人帳戶,我再也看不到自己的IG了!😭😭😭😭😭





14 則留言:

  1. 現在網絡騙子非常猖獗,真的要格外小心!

    回覆刪除
  2. 我在IG上有見到你的賬號話投投資賺到錢,我當然吾信啦﹗

    回覆刪除
  3. 這幾年的網上騙徒特別猖獗。 因應表妹的邀請,6 年前我在facebook開設了帳戶。
    可是近這幾年來,常常受到那班騙徒滋擾,我就下了拒絕陌生人加入文友的設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秋葉阿姨你好,好久不見你身體好吧?
      網上騙徒很多,真是要小心,我只是不明白這些人偷IG帳號有什麼用,別人一看就知道不是我真人啦!我現在FB也不加陌生人的,特別19年後,把不是同道中人刪除就關閉了。

      刪除
  4. 聽說你有做視頻播出,不知如何找到你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放點視頻,但沒什麼時間搞,你按這下面連接試試。https://youtu.be/EAmwxJk3dRw

      刪除
  5. 網上真的防不勝防,IG都有但少用,主要睇相多,好一般啫!😉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甘我主要都係放相,放便嘛,呢度放相麻煩,無咩時間搞,所以轉去果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