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8日 星期日

2017 AXA街馬

剛過去的星期日(1月8日),
在九龍舉行了由AXA安盛保險公司
讚助的香港街馬比賽。



大家都知道,平時的假期我都是在郊外行走的,
這一天,由於家人和朋友都前來參與,
因此我也隨去現場感受了一下氣氛。
當然,以我的體能是跑不了的,
但我也來回走了差不多十公里!
而且還是背著3個人的行旅走的,
也算是馬拉松了一場!
星期天一大早就起床出發,
8點前去到現場,很熱鬧,很多人都在做準備。
 是日請來了小紅人包包一家人前來助興。
包包的父親徐生也有參加十公里的比賽,
徐生好NICE,很多人找他合照都很樂意,
我也找他合影了一張!
 家人和朋友參加的是十公里的比賽,9點鐘準備開跑。但除了此場賽事,還有半馬,32.195公里賽事已在此之前開跑,對面的橋上,是之前開跑的選手們,經過此處,大家都相互鼓勵加油!


麥當勞叔叔和肯得基爺爺也一起來參賽,
最後到底是麥當勞贏還是肯得基贏呢?哈哈!

 9點正,開跑啦!奔跑吧!加油啊!



既然是街馬,街上也有熱鬧,
沿途有不同的團體在周圍打氣,還有音樂欣賞!
 起點站是觀塘海濱公園,終點站是啟德遊輪碼頭,
因為不是同一地方,我只能從起點站走去終點站。
當日天氣很熱,錄得最高氣溫是26度左右,好晒!
背著3個人的衣物,走去也很辛苦,也流了一身汗!

 街馬街馬,街上有馬!哈哈!一起奔跑吧!
我一邊走,一邊有之前其他賽事的選手經過,
很佩服這些參賽者,所以每每有人經過,
我也不斷給他們加油!
這些鳥兒也在看熱鬧,也在幫助威,哈哈!

 臨近終點站,打氣團更多了,
還有DJ在現場解說助威,搞搞氣氛!


終點就在此啦!




選手們臨近終點都很興奮,有的最後發力沖刺,有的等隊友一起手拖手跑到終點。


想吸人眼光?就要玩些花樣了!
成績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至在參以!
最後完成目標才是重點!
(好佩服這些穿著奇裝異服的跑手,
我穿著短袖站在有遮擋的地方都還熱得流汗,
他(她)們穿戴這些,比我還辛苦,是怎麼堅持的!)







跑進終點站,大會安排了飲料、香蕉、
食物等供應給選手們,做得很周到。


現場還設有嘉年華會,
可以帶同一家大小前來玩。

 還有影相區,有漂亮的姐妹花、功夫王''李小龍''、搞笑的''老夫子''一起影相哦!

 馬拉松真是要有體力和意志才能完成的比賽,
向這些參賽者致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