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7日 星期五

廣西玉林行@霧中遊大容山(下)


吃完午餐,走去下一個景點,蓮花瀑布。
走到水庫邊時是另一天地,之前霧鎖山中,下到這裡卻是陽光燦爛。
P1


P2
契姐很喜歡影相,我又喜歡拍照,所以她開心我快樂!
P3
水庫邊有不少帳篷,內地人現在都喜歡去露營,這種生活也很不錯啊!

P4

從左邊的樓梯走下去,瀑布在另一處的深山中。
P5


照著蓮花瀑布的指示走去就可以了。
P6

 剛開始的樓梯路都很好走,但最後一節的樓梯就有些危險,樓梯很直,而且很窄,
之前霧很大,還有些滑,見到那些人有的只穿人字拖,真是覺得好危險,
而且有的還帶著小孩子,真擔心一不小心就滑倒。
P7

終於見到蓮花瀑布了,水勢不算很大!
P8

因為山勢的關係,看上去像兩個瀑布。
P9
 因為時間關係,都沒用相機拍,只能用手機拍。
P10
 水落下一直往山下流,,可惜我們沒有時間再往下走。
P11


P12
賞完瀑布走回山上取車回程。

P13
 此時太陽高照,遊人都開車到此。

P14
 這裡有不少的高山白杜鵑。


P15

P16

P17

P18
 下到山腳見到蓄水池的水好有氣勢,可能之前一直在下雨。
P19

P20
 大容山森林公園,也就到此一遊吧!
P21
回到城裡,見到有太陽,和山上的霧茫茫真是好大分別!

P22
 趕回城裡,好友的姐姐一家知道我來了,一定要請我吃飯,
多謝我之前幫他們幫的事,真是太客氣了!
P23
 定了一個包廂,十幾人一起聚聚,真是開心!
P24
 和老友相識已久,和她的姐姐姐夫也很熟了,也跟著叫老友叫他們。
姐夫真是太客氣了,叫我坐他身邊做主席位,而且叫了一桌的當地特色菜式。
當地的小土雞,真是好吃!在香港真是吃不到這種雞的味道!

P25
 這種蝦很多膏,很清甜!
P26
 改良的水煮肥牛,用的是嫩藕做配菜,真是非常開胃,非常好吃!
P27
 黑豆皮勝瓜煮水餃,好味!
P28
 南瓜花釀肉,好久沒吃了!
P29
 西芹白合炒雲耳。
P30
 炒紫薯,薯仔,很特別。
P31
 沒有叫白飯,吃雜糧。這個類似炸饅頭卷。
P32
 這個是黑饅頭,特別的好吃!
P33
 最後木瓜紅棗糖水潤一潤。
P34
吃完飯回家再繼續泡茶喝,聊聊天。




10 則留言:

  1. 玉林景色食物也好。
    突然想起玉林近年惹起爭議的狗節,不知你有否向朋友了解一下,我無惡意的,純粹是八卦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那裡的人都吃狗肉的,但不是狗肉節吃,多是秋冬吃.玉林什麼都不出名,就這狗肉節出名.

      刪除
  2. 雖然分類為雜糧,但飯同饅頭,我會選後者,可能飯常常食,中式包點那類反而少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些雜糧真的很好吃,所以我也不吃飯了!哈哈!

      刪除
  3. 除了土雞大蝦,也有不少素菜,南瓜花釀肉比較少見,相信也很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吃起來不膩,因為有花.味道不錯.

      刪除